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运会行业部围棋比赛在延圆满落幕

2022-12-03 09:5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林春兰 杨敏)12月1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部围棋比赛在延平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4天,比赛分为男、女2个组别进行,来自全省9支行业代表队的22名优秀棋手齐聚一堂切磋棋艺。

在团队赛中,交通运输行业代表队获团队一等奖。

在个人组赛中,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的许云昆获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公安体育代表队的黄苾琪获女子组第一名。

“我从1992年开始参加省赛,一直到今天,这是我参加的第15次省赛,也是第4次省运会。非常高兴,终于在知命之年获得省运会冠军,还是个双冠,这次省运之旅真是收获满满。”许云昆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