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连及支援分队开展集中训练

2022-12-03 09:5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集中训练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图/文 卫金平 林思华 杨昉日)11月18日至29日,延平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连及支援分队开展集中训练,进一步提升民兵应急连及支援分队军事素质,增强民兵队伍遂行任务能力。区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部长李顺才到场指导。

训练场上,来自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的民兵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在教练员的统一指挥下,按照标准完成军事理论、政治教育、桥梁抢通、卫生与救护、公路运输、实弹射击等科目训练与考核。

为了提升训练实效,区人武部从训练准备、组织实施到训练考核,严格按照训练大纲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一个课目一个课目训,一个对象一个对象过,确保人员训全、内容训够、时间训足、质量训精。

参加集训的民兵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基干民兵,倍加珍惜此次训练机会,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训练科目。

此次集中训练有效提升了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肩负起“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使命,确保应急任务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