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2022-12-03 09:5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11月29日,延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董礼义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春、区政协主席林华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莹诗参加会议。

就职典礼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并表决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修正案(草案);听取换届筹备工作报告;通过选举、表决办法(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表决通过授予陈宗元同志为延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会长的决定。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现场宣读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第二届理、监事会授牌。

叶文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第二届新阶联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延平统战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要勇担社会责任,共谱“二次创业”新篇章。准确把握延平发展有利条件和政策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勇当区委“12335”行动和“10+6”重点工作的践行者。要奋力创新创造,凝聚砥砺前行“正能量”。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履职尽责,把新阶联打造成为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延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团结之家”、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友爱之家”,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延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当选的会长陈宗元作就职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新阶联班子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大局为第一要旨,突出抓好思想引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搭建平台载体、推动实践创新,更好地把大家组织起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作用,为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