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举办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一周年年会

2022-12-03 09:5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游立成)11月30日上午,延平区举办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一周年年会,进一步弘扬军人优秀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延平区广大退役军人为延平“二次创业”贡献力量。区政府副区长杨志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宣读协会新成员、新会员单位以及由会员升级为理事的名单,表决通过补选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与会领导为以上人员和单位颁发纪念牌;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魏发辉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监事长张国清作年度财务报告。

杨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成立1周年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全区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意识,用情做好关爱工作。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不断探索对退役军人精准化、个性化的多维度关爱,丰富关爱工作内容,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要明晰职责定位,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作用,找准定位,各司其职,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扎扎实实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要宣扬红色精神,用心传播正能量。充分利用“最美退役军人”“老兵宣讲团”等先进典型和组织,大力弘扬展现新时代延平退役军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动人风采,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要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牢牢把握工作和建设的正确方向,开好局、起好步,强化协作配合和队伍建设,打造在闽北地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品牌。

大会在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会后,邀请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顾问颜木海律师带来一堂《企业合规管理》的法律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