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市禁毒督导组到延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座谈会

2022-12-03 09:4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卫金平)11月30日,福建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一级高级警长林群,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世平带队,到延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叶文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办主任陈道键,区政府副区长、延平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缪义平,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延平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省、市禁毒督导组通报了对延平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督察情况。

林群肯定了延平区当前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禁毒职责,健全机制体制,全力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深化广度深度,全力提升全民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涉毒人员的管控,严厉易制毒化学品监管,严防涉毒案件发生;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查处,强化整体作战效能,不断提高禁毒执法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加强队伍建设,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叶文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市禁毒督导组莅临延平区指导禁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认真会商研究,逐项落实会议要求。下阶段,延平区将持续压实各级各部门禁毒责任,凝聚合力、强力治毒;持续强化禁毒整治工作高压态势,综合施策、铁腕禁毒;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全民拒毒防线,推动全区禁毒形势稳定好转,确保如期顺利摘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