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疫情防控综合执法组开展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2-12-01 17:0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王林)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11月30日,顺昌县疫情防控综合执法组执法人员对全县各药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药店落实进店四必查“戴口罩、测体温、查行程码、查健康码”,做好“五类药品”信息登记,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等工作。

在检查中发现,顺昌县益康大药房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部分药房从业人员未落实重点人员“两天一检”核酸检测要求,经执法人员多次责令警示仍未改正。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店内从业人员立即离岗,下发警示通知书,责令药店停业整顿7天,并督促药店人员再次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药店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下一步,顺昌县疫情防控综合执法组将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继续加大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力度,曝光典型案例,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依法采取停业整顿等处罚措施,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屏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