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共聚力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2-11-30 17:1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林赵云 吴筱茜)11月29日,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芳带领松溪县总工会人员先后到林屯、新铺、旧县、木城等卡口疫情防控值守点,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面包、八宝粥、水果等慰问物资,对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芳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大家都非常辛苦,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工作与休息时间,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求工会、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配齐必需生活物资,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吴芳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有序引导、协助驾乘人员做好扫码登记、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对来往车辆和人员严格排查、逐一核实,做到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好疫情输入第一道关口,当好守门人。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障防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总工会先后多次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心坎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会责任、使命与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