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客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12-01 16:5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吴少华)11月27日,顺昌县客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顺昌县政协主席徐小明到会并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顺昌县客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顺昌县客家联谊会章程(修正案)》等决议,选举产生县客家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顺昌县政协主席徐小明代表县政协向顺昌县客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客家乡亲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客家文化,以客家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不断增进客家乡情,共谋客家福祉;要积极协助各级政府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和文化生态保护与建设等工作,为顺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