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社区干群齐心 全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

2022-12-01 16:5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严章俊 黄文心)11月30日上午,建瓯市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全面铺开,建瓯市各街道、社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居民小组长、楼栋长、网格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有序有效组织广大居民群众开展核酸检测。

在建瓯市通济街道桥南社区核酸检测点,记者看到,街道挂点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单位派驻社区网格员、小区志愿者已经到岗到位,现场维持秩序,组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在建瓯市中侨江南名都小区,志愿者们还冒着大雨到各楼栋开展广播宣传,发动居民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是建瓯市防控传染病的第一道防线,通过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实现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才能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

“今天早上四点多我们接到市里面的通知,做区域核酸,六点钟我们开始部署会议,六点钟后所有的工作人员分六组,全部到核酸检测点那边去。”建瓯市通济街道桥南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肖惠萍说道。

目前,建瓯市17个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