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部)跆拳道比赛精彩继续

2022-12-01 16:3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跆拳道比赛精彩继续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吴艳 黄远凯 陈圣男 李沁竹)11月29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部)跆拳道比赛在光泽县体育中心室内馆进行了第二天的奖牌争夺。

当天共进行了男子甲组51KG,男子乙组59KG、63KG和女子甲组49KG,女子乙组52KG、55KG这六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泉州代表队获金牌5枚,铜牌4枚;福州代表队获金牌1枚,银牌2枚;厦门代表队获银牌1枚,铜牌2枚;莆田代表队获银牌1枚,铜牌1枚;龙岩代表队获银牌1枚,铜牌1枚;南平代表队获银牌1枚,铜牌1枚;三明代表队获铜牌3枚。

汪国庆、赵红玉、孙振、张延龄、王逸波等到场领导嘉宾依次为运动员和教练颁发奖牌,并向他们赠送了吉祥物。

11月30日,比赛还将决出男子甲组55KG、59KG、63KG;女子甲组46KG、55KG、59KG等六个项目的24枚奖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