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2-11-10 15:4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新闻工作者迎来了第23个中国记者节。11月8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到顺昌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顺昌县领导陈光兴、范超参加。

在顺昌县融媒体中心,赵大建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赵大建对顺昌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顺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给予充分肯定。

赵大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要求“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赵大建强调,作为新闻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大圣祖地、零碳顺昌”发展理念,不断拓展宣传领域,创新宣传方式,加强选题策划,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新闻信息的生产、传播和服务能力,讲好顺昌故事,传播好顺昌声音;要立足顺昌县产业基础、资源优势、文化底蕴,积极宣传推介顺昌、展示顺昌。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