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柜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2022-11-30 16:0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进一步提高柜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柜员业务技能竞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选拔出11支参赛队共计28名优秀柜员参加决赛。竞赛内容涵盖字符录入、单指单张点钞、花式点钞、加打凭条四个项目。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健指如飞,运用娴熟的业务功底,比速度、比准确、比心理。经过激烈的比拼,各项赛程圆满完成。选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练兵强素质,岗位树形象。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将着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文化,推动全员岗位练精,把本领练硬,全面提升柜员业务素质和客户窗口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