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暨2023年开门红业务启动会

2022-11-25 16:5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赟圻)11月15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暨2023年开门红业务启动会,分行行领导、中后台职能部门干部及全体零售条线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公司部总经理吴凡、零售部负责人吴迪依次做2022年三季度工作及下阶段规划报告,对下阶段公司、零售业务发展进行深度剖析,明确了各支行、团队重点营销方向。公司、零售业务部两位分管行领导,郑本勤、李剑依次进行发言,对业务条线员工们近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2022年第四季度收官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会上对2022年三季度业务表现先进的个人进行表彰,旨在表扬先进,树立典型。 接着宣读各支行军令状任务,并由团队上台开展风采展示,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凝造团队凝聚力、建立信心。

最后,分行行长游峰作了重要的讲话。游峰要求,各部门各支行要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决胜2023年开门红,并对日常经营管理提出具体要求。2023年开门红号角已经吹响,分行全员将不辱使命,铆足干劲,再创佳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