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平安三率宣传到户 奏响平安主旋律

2022-11-28 17:2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11月22日,浦城县发科局副局长林森、叶梦诗率队深入浦城富岭镇,开展“平安三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群众安全感、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率)宣传活动,共筑和谐平安浦城。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富官村、圳边村、双同村、山路村,向群众发放《平安浦城·人人共享·人人创建》宣传材料,现场普及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禁毒反邪、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向村民宣传安全生产、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让平安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平安浦城·人人共享·人人共建”的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村民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共筑“平安浦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