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筑牢“红色堡垒”铸就坚强配网

2022-11-28 16: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娟 吴其微)近日,在10千伏洋塘线线路优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接入新线路工作,这是该公司配网建设年末攻坚战众多配网建设现场的一个缩影。

据悉,10千伏洋塘线部分线路穿梭在深山密林中、且线径小,未绝缘改造。对属地崇仁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日常维护、清砍线路、线损管理以及倒闸操作等工作都造成了极大不便。为了进一步提高供电线路的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率和线损率,该公司开展“党建+配网建设”,对洋塘线进行提升改造。经过工作人员多次现场勘察,同时通过相关技术论证,选取最佳运行方式进行电网改造,重新设计线路,历经一年多的前期准备工作,该工程重新立杆60多根,架设线路5000多米,将线路全部优化设计到道路边。

当天,共有26个工作点,安全措施装设接地线25组。任务重,时间紧,该公司组织54名施工人员,集中力量进行攻坚作业。经过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线路改造工作。

今年以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打造“坚强红色堡垒”,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电网建设的各个环节,以“红色引擎”助推电网建设,在重点项目中筑牢战斗堡垒,为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