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点亮居民幸福生活

2022-11-25 16:5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这些电线横七竖八得挂着都有几十年了,难看死了。等以后你们帮我们小区改造完,居住环境不仅能够得到改善,用起电来也更加安全、放心。”11月24日,老干所小区的居民看到光泽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敷设低压电缆,高兴地说道。这也是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35千伏城中变10千伏武林线老干所配变台区改造工程于今年4月28日开工,小区共有用户108户,低压供电半径250米,部分拉线因地形原因安装在用户房屋墙体,其中低压线路与通信线路纵横交错,部分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对居民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在改造前,因前期政府缆沟建设中青赔受阻,导致进度滞后。经过光泽公司与杭川镇政府的努力协调,改造工程于近期全力推进,为了加快施工进度,该公司集中力量,在最短时间完成缆沟建设,改造项目预计11月25日完工。经过此次改造,将全部采用电缆下地,共敷设低压电缆361米,安装电缆分支箱3台,彻底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提高居民供电可靠性。

今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将“双满意”纳入2022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上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项,到11月25日超额完成4项。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稳步加快项目改造步伐和力度,保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用电“幸福感”,为冲刺年末目标提供“满格”电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