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开幕式即将举行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2022-11-26 09:46: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七届省运会开幕式将于11月27日举行,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24日,省运会代表团联络员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省运会开幕式筹备情况和食宿、制证、财务、交通等相关措施。本次省运会的开幕式流程将参照冬奥会开幕式模式,创新打造仪式和表演“融合式”的省运模式,共分为福见武夷、福聚南平、福泽八闽、福健律动、福满未来五个部分。在防疫方面,省运会筹委会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发智慧会务系统,在闽政通APP首页上线,设立6个赛事服务功能板块,运用大数据技术全面筛查涉会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等信息,确保2万余名赛会人员健康监测全覆盖。

会议要求,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保持决战状态,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梳理排查风险和不足,持续完善开闭幕式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综合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办一届安全、圆满的运动会。(黄炜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