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缓解市民购房资金压力

2022-11-24 16:1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在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吴先生办理“房票按揭贷款”业务。

今年,政和县启动了旧城改造片区开发,吴先生在城区公园路面积60余平方米的40年老房被征收。

“家里老人年纪大了,没和我们夫妻住一块儿,待在老房子里我们心里也不放心,现在正好趁着这个机会给他们换一套电梯房。”吴先生说,在拿到了房票奔赴各个楼盘看房后,最终选中了一套面积105平方米的商品房。

但让吴先生发愁的是,他手头存款并不多,且过去已经申请过公积金贷款购房,与购买这套房所需相比仍有资金缺口。正在一筹莫展之际,他通过开发商了解到,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的“房票按揭贷款”业务正好可以解决他的问题。

“我们办理的这款商业贷特点是被征迁人可使用房票,剩余缺口部分再贷款,且在搜集完相关材料后,经审批、抵押等流程,最快在申请贷款的第3天就能放款。”在听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后,吴先生当即进行了申请。

“我手头大概就10万元资金,原来算的时候需要交18万元首付,还差得多了。现在通过这项业务,终于可以把新房买下来了。”签约时,吴先生笑着说道。

“从县里出台‘房票安置’政策以来,我们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迅速开展行动,与相关部门、企业进行对接,以尽快促成业务落地。”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希望通过该项业务,帮助解决征迁群众缓解购房资金压力,助力政和县旧城改造片区开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