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2022-11-23 17:0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进一步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在政和召开。

座谈会前,新员工们参观了邮储银行政和支行“红色驿站”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座谈会上,新员工们进行了激情昂扬的团队展示,现场气氛轻松愉快。29位新员工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入职感受,展望未来职业规划,表示将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调整心态、主动求学、接续奋斗。期间,邮储银行政和支行劳模代表围绕自身的工作经历,谈工作感悟、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收获。

通过座谈交流,新员工们收获了领导和同事们的真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对未来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企业重望,不负青春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