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疫情防控工作周例会暨省运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2-11-24 16:1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黄鑫)11月21日晚,松溪县疫情防控工作周例会暨省运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听取近日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传达省市关于省运会期间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松溪县领导张行书、吴英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求,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全面细化,做好赛事活动期间全过程、全链条闭环管理,要加强相关工作人员培训,强化监管责任,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赛事举办期间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地疫情的底线、红线,为办好省运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松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