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感动服务”活动

2022-11-22 16:3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 刘艳)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核心竞争力,激发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和工作积极性,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2022年营业网点“感动服务”活动,强化人性化服务,有效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打造良好品牌形象。

贴心服务 感动客户

近日,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拄拐老人步履蹒跚地迈进了营业网点大门,客户经理见状急忙上前询问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我知道这不属于你们银行的业务范围,但我自己不会弄,女儿又不在身边,不懂该找谁帮忙,希望你们能帮帮我,我已经有2个月没领到工资了。”老人焦急地说着。客户经理得知,老人由于不懂如何进行网上养老认证,情急之下便来到邮储银行寻求帮助。客户经理随即致电当地社保局,咨询认证流程,帮助老人进行网上养老认证,并告知老人可在10个工作日内领取退休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替我解决了大问题!邮储银行的服务就是好,我们老百姓就喜欢在邮储银行办业务!”老人连连表示感谢,随即满意地回家。

细心服务 业务陪办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客户经理接待了一位准妈妈邵女士。邵女士是军人家属,丈夫工作常年在外,且公公婆婆年纪较大,家里的大小事务全都落在她一个人身上,怀孕6个多月的她,出行十分不便。由于邵女士不慎丢失银行卡,手机银行又被锁定了,日常开支使用的钱全在卡里,而邵女士急于办理挂失补卡及手机银行密码重置业务,故出门着急,未带身份证,现场办理的时候才发现。了解情况后,客户经理主动开车送客户回家取身份证,协助其填写资料、办理业务。

之后,客户经理也经常接到邵女士的电话,她深知军嫂不容易,所以总是以最贴心、最温馨的家人式“业务陪伴”帮助邵女士解决问题,利用午休及周末时间陪同邵女士购置生产及新生儿生活必需品,帮助其建立“辣妈微信群”,指导其如何进行理财,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一件件看似平凡的事情让邵女士深受感动,十分感谢。

特殊关爱 情暖客户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营业部接到了一位外地客户的来电。客户声称自己持二代社保卡在部分医院、药店无法使用,需更换成三代社保卡,但由于其身份证为台湾居民身份证,已询问多家银行均无法办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知客户可携带相关资料前来办理。由于医保系统在更新维护,暂时仅能办理中国大陆居民的三代社保卡签约绑定,经过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与社保中心人员、医保中心人员等多方沟通与讨论后,终于为这位客户成功办理三代社保卡。客户激动地对客户经理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都没有帮我办理,只有你们真正的帮我解决了难题,让我今后的生活多一份保障。”

这些只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个缩影。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素质、规范服务行为入手,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将金融服务从“满意服务”提升到“感动服务”的新高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