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11-23 16:4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富强)近期,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11月10日,建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陈曦在全市建设银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重新梳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该行各机关和县市支行党支部(党总支)陆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同邵武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贯彻推进新金融行动,共同研究工作方法,共同推进工作进度,开拓思维、积极作为、努力奋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职责,牢记“三个务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陈建峰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建行光泽支行支部葛伟鹏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部署。

建行南平分行第七党支部杨自平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进行宣讲,特别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部署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各机关和县市支行党支部(党总支)继续如火如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职本责,扎扎实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建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