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城区支行开展老年防诈反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11-09 17:3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玉婷)近日,建行武夷山城区支行开展了“织密防范诈骗安全网 共筑老年生活防护线”老年防诈反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给在场老年人发放防诈骗指南、防诈小贴士等宣传折页,同时,为老年客群准备了包括放大镜、纸巾、老花镜等物品在内的老年人无障碍工具箱。党员、团员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诈骗团伙近年来常用的诈骗套路,如养老保险型诈骗、通过短信发送的免费抽奖链接、高科技养生、冒充权威机关诈骗等,通过讲解诈骗分子惯用的套路给老年客户提提醒,打打预防针。

此外,党员、团员志愿者还做了必要的安全提示,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个人信息,银行卡密码、验证码不能外泄。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事也要多与子女交流,多问子女意见,避免投机心理,不贪图小便宜,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多学习多了解防骗招数,让骗子无可乘之机。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我行员工增强了对老年客群的服务意识,也使更多的老年客群学习了金融知识,提高金融诈骗的防范能力,也让老年客户感受到建行温度,今后武夷山城区支行将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高品质、更便利化和贴心化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