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小额险启动会

2022-11-23 16:4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梁贞)日前,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在七楼团险职场召开农村小额保险启动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客户经理王卫青对农村小额保险条款进行详细讲解,对往年的赔付情况进行分析。

随后,公司经理助理杨柳鲜作总结发言。杨柳鲜指出,要配合密切,督导有力,避免出现脱保情况。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参保人员利益,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建立简易快速理赔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参保人员提供更满意、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最后,各乡镇分管领导表示,后续将继续大力支持农村小额保险启动,做好落实部署,助力2023年浦城国寿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农村小额保险重要性的认识,浦城国寿将加大与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的沟通协作,避免出现脱保情况,浦城国寿也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参保人员保驾护航,为建设清新福建“北大门”作出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