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南平宣讲

2022-11-23 09:1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南平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南平各县(市、区)设置分会场,共有党员干部10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余军以“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为题,结合福建和南平工作实际,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数据分析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南平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闽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余军来到南平市财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同财政系统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详细解答。省委宣讲团一行还走进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互动交流和调研活动。

“这场精彩的宣讲令我备受鼓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李嘉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将继续加强理论宣讲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