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邵武:挖掘历史文化 擦亮城市名片

2022-11-23 09:00: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历史人文地标基地——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评审会召开。经过前期对邵武的考察和本次申报材料的评审,专家组认为,邵武申报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内容全面,证据充分,资料详实,同意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申报资料通过评审。

会上,专家详细阐述了邵武申报张三丰故里历史人文旅游地标项目的意义,分析了邵武申报的张三丰历史资料,对相关资料的司法鉴定作了解释说明,并共同观看了邵武张三丰故里电视专题节目。与会专家还就如何挖掘、保护、传承张三丰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展开了广泛而深入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何水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