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欢庆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作品创作比赛活动举办

2022-11-22 17:3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书画作品创作比赛活动现场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图/文 卫金平)初冬时节,微寒应候。11月19日上午,延平区九峰山下,水南街道横排路330号,化剑阁书画院内,一场“欢庆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作品创作比赛活动在此举办。

活动邀请区书法家协会会员、老年大学学员、离退休干部及书法、绘画爱好者等参加,以书画为媒,展现老同志一心向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书画作品创作比赛活动现场

老同志们一边认真书写,一边诵读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相互点评交流。

几幅墨竹画,清傲劲秀,让人不由想起郑燮那首《墨竹图题诗》,“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

活动由区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主办,区老年大学承办,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化剑阁书画院协办,评选出优秀奖12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