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建瓯农行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2 16:3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翁静)为了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党员爱国情怀和凝聚奋进力量的主旋律,11月20日,建瓯农行党支部开展学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员工代表集体观看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文官撤侨”的故事,影片中,中国同胞在异国遭遇了战争动荡、颠沛流离,在绝境中寻找稍纵即逝的生机,外交官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带领中国人一次次突出重围、化险为夷。“再远再难再险,都要一诺千金,一枪不发带你回家。”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员工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金融服务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