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建阳支行积极为小微企业解忧纾困

2022-11-18 17: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建阳支行积极走访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供纾困金融服务 毛德清/摄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毛德清 宋骁寒)为持续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近日,农业银行南平建阳支行为福建省南平市凯达升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0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问题。

福建省南平市凯达升科技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从事金属结构制造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木工机械和茶叶机械,产品畅销多个省份和国外。近些年,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资金投入,产品性能持续提升,逐步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

近年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资金周转不足,对后续产生产生影响,在拓展新产品、引进新设备上放缓了脚步。

农行南平建阳支行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了解企业资金需求,结合现有信贷优惠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及时高效为企业办理了纾困贷款,让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路上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同时,主动让利于企业,为企业节约一年利息费用约10万元。

“农行非常支持我们企业的发展,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充分利用信贷优惠政策,向我们发放纾困贷款,帮助我们一起抵御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负责人翁明华说到。

目前,农行建阳支行普惠贷款余额3.17亿元,比年初增加8516万元,用朴实的数据阐述了“金融管家”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金融为民”的本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