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2-11-21 16:5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赤米)11月18日,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武夷山市城市管理局、教育局、公安局及各街道、社区等创城点位负责人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最高标准增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自觉性,充分认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测评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进入迎检状态,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踢好“临门一脚”。

会议强调,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网格创城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明确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要求,针对各自负责检查的薄弱点,补缺补漏,抓好落实。严格按照网格化责任区域持续加大整治力度,规范商户、集贸市场管理,规划停车线,维护好车辆停放秩序,及时劝导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确保街面清洁、有序。要宣传创城知识,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友善待人等方面进行文明引导,做好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争吵谩骂等不文明行为的劝导服务。做到着装规范,礼貌待人,文明用语,热情服务,让文明与你同行,安全与你同行,法律与你同行,形成“创建人人参与、成果大家共享”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考评。

武夷山市创城办各组负责人就实地考评的具体点位、标准要求和考评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