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市实验小学:爱心义卖 情暖校园

2022-11-15 08:59: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1日,武夷山市实验小学开展以“绿色环保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爱心义卖跳蚤市场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学校操场上人头攒动,一声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一看、瞧一瞧”的吆喝,让人仿佛立于闹市之中。351名学生摊主合伙摆出了18个义卖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各具特色的宣传展板、海报以及丰富多彩的抽奖促销活动,让人怦然心动。一位位小摊主笑脸相迎,招揽生意。

“图书、文具、玩具……这些商品都是孩子们家中闲置的物品,他们按照新旧程度重新标价后再进行爱心义卖。”学校老师介绍,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集了爱心款近一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存入学校“爱心专户”,用于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林李冰 杨春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