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厅级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2022-11-20 09:04: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至17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厅级退休干部前往松溪、政和、武夷新区参观考察。

老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圣农食品(政和)有限公司、中国(政和)白茶城、隆合茶业有限公司,松溪湛峰茶业公司、闽台农业融合示范园、招沙甲村,武夷新区生态食品产业园基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武夷新区职教园、南平市体育中心等,实地了解食品产业集群、茶产业新业态、现代智慧农业、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城融合发展、体育场馆等情况,近距离感受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

老同志们对各地在推进现代绿色产业发展、“三茶”统筹发展、全产业链融合、科技创新赋能等工作上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去年以来,全市各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和生态经济,积极谋划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的方向路径和具体举措。接下来,他们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察期间,老同志们还走进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听取关于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深刻感悟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群众中的优秀品质。(吴建琼 林章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