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峡阳镇组织开展母婴家政技能培训动员宣讲会

2022-11-18 17: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峡阳镇组织开展母婴家政技能培训动员宣讲会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图/文 刘妍灵)11月15日,延平区峡阳镇妇联携南平市方欣职业培训学校共同开展2022年母婴家政技能培训动员宣讲会,为妇女群众送技能、送服务。各村(街、居)妇联负责人参加。

会上,南平市方欣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就公益培训的总体情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对培训中育婴员和家政服务员(母婴护理)的培训对象、课程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要积极向村里的妇女姐妹们宣传动员,抓住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掌握真本领,提升家政服务就业技能,多一种就业可能。

下一步,峡阳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为妇女群众提供更丰富实用的职业技能培训、分享、交流等活动,进一步维护和保障妇女工作和发展权利,提升妇女群众的就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峡阳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