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到建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7:3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谢心 张少杰)11月16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二级调研员左修坤一行,到建阳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在福建省武夷白鹭日用化工有限公司,郭立新为企业员工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