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泰:村民爱心“蔬”送 为“疫”助力

2022-11-16 16:5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搬运丝瓜 来源:建阳区崇泰街道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慧聪)“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我们也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感谢疫情防控人员的辛苦付出。”11月15日,一辆载满7000斤丝瓜的货车,从建阳区崇泰街道彭墩村开往福州抗疫一线。

疫情或许阻隔了空间,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彭墩村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成员们在讨论后,一致同意捐出蔬菜大棚中的7000斤丝瓜。

小车满载着丝瓜准备出发 来源:建阳区崇泰街道

“这些丝瓜都是我们今年丰收的,期望我们丰收的喜气,可以帮助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彭墩村党支部副书记、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林贵富说。

这是彭墩村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第二次“蔬”送爱心,10月已向浦城捐赠了7000斤丝瓜。在福建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每个人都在默默无闻的付出,他们用爱心温暖人心,传递着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磅礴的抗疫力量,书写着新时代的抗疫风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