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落实好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2022-11-16 16:5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 黄鑫)11月14日晚,松溪县召开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措施二十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长吴英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常态化高压态势,持续把牢交通关卡,强化重点人员筛查,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持续抓好公共场所扫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好商超、企业、工地、学校等重点单位防控,精准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科学确定检测范围,做到风险岗位、重点人员应检尽检,不断提高早发现的能力。要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专业培训,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切实满足疫情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保障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