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实小开展航模社团课后延时授课活动

2022-11-16 16:4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实小开展航模社团课后延时授课活动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挺 张绮)“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给孩子们种下科技的种子尤为重要。近日,光泽县实验小学开展航模社团课后延时授课活动,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据了解,航模社团是光泽县实验小学在“双减”背景下开设的特色课后延时服务,为了支持航模社团的开展,学校先后投入了近3万元资金购买教具等设备。

航模兴趣小组成员张仲远说:“航模社团非常有趣,我很喜欢王老师制作的‘光泽一号’飞机,虽然用的纸板少,但是飞得远,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参加。”

航模社团负责人王俊云说:“航模制作活动是我们学校的传统特色活动,在光泽县教育局和县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从2013年起举办了多届的科技节。”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年暑假,学校组织航模社团的学生参加2022年南平市青少年航模竞赛,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