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龙湖湾城市客厅: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2022-11-14 19: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龙湖湾片区是改造提升顺昌县东大门、展示顺昌城市新形象的重要窗口。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的基础上,龙湖湾城市客厅工程项目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建设。

日前,在龙湖湾城市客厅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趁着晴好天气,工人们各司其职、忙碌施工,一派繁忙景象。

“现在龙湖湾仿古街共有23幢楼,已经封顶了16幢,封顶好的楼层陆续在做室内墙体的砌筑,还有屋面的防水、保温。”龙湖湾城市客厅工程项目经理黄增辉介绍道。

龙湖湾城市客厅项目总建筑面积3.62万平方米,总投资3.7亿元,分古街和儿童乐园两个部分。目前,正在建设的古街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将复刻顺昌古城大街及其古建筑形态,浓缩展现顺昌历史、民俗、文化等风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