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调研指导武沙高速顺昌段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11 16:5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龙枚)11月9日,顺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交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徐小明调研指导武沙高速顺昌段项目建设工作。

徐小明实地察看了项目部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项目路线方案,细心关注驻地办公、居住、饮食条件,并深入征迁现场查看“清表”情况,了解征迁遗留问题,与乡镇党政领导探讨如何解决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徐小明强调,武沙高速是福建省重点交通工程,对促进顺昌乃至闽北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武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以及项目部要在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及时解决征地拆迁和临时用地报批等方面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立足本地生态资源禀赋优势,推动顺昌县生态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