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调研指导武沙高速顺昌段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04 16:3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文浩 徐华山)11月3日上午,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带队调研指导武沙高速顺昌段项目建设工作。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邹瑜,顺昌县交通运输局、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福建顺昌炼石水泥有限公司、福建顺昌和兴实业有限公司、郑坊镇、元坑镇、双溪街道、埔上镇等单位(企业)主要领导,县武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每到一处,谷国海都认真听取项目征地拆迁、用林用地报批等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路线方案,研讨项目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并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谷国海强调,武沙高速(沙南高速)是福建省重点交通工程,对促进闽北和顺昌经济社会与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及时会商解决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方面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立足本地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推动公司、农信社与各标段项目部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对接,实现信息共享、交流共进、合作共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