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第三季度光泽县“成片区推进城市更新”排名全市第二

2022-11-10 16:1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邱鹏)根据南平市委、市政府部署和《2022年南平市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光泽县启动城西片区开发征迁攻坚工作,认真落实市委的“六个要求”高效推进,截止9月30日共完成房屋拆迁面积15.23万平方米,使用房票安置12.16万平方米。第三季度全市排名第二。

通过本次征迁工作,拆除了195栋40年以上砖木、土木结构房屋;整治了43栋经营性自建房,有效消除了房屋安全隐患;保障了15个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用地。同时连续三个季度在城西片区成功出让商住用地185.25亩,出让金3.65亿元,目前三个地块均已开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