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2-11-09 16:0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柳浪漫 黄娜)11月8日下午,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新闻媒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凌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在县融媒体中心,沈晓文观看了2022年记者节记录短片,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沈晓文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创作出一大批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新闻作品,体现了新闻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沈晓文强调,媒体宣传工作要把握好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中央主流思想作为宣传重点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严格把好意识形态安全关口,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阐释和新闻报道,用好的作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记录时代精神要做好选题策划,一个好的选题对于新闻作品的质量至关重要,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县要求,围绕浦城县开展的中心重点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等主题,依托内容生产和传播矩阵,努力创作更多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要坚持守正创新,总结优秀经验,创新好的办法,树立“重视创新,鼓励创新,支持创新,带头创新”的导向,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发挥群体智慧优势,拓宽思维思路,营造富有生命力的良好创新氛围。要严格把好新闻质量关口,好的新闻作品要“冒热气、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要围绕新闻求真求实、导向正确、时效性强的内在要求,加强业务指导、从严审核把关,不断精益求精,凝聚奋进精神合力,为浦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