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手拉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11-09 16:0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师正在为幼儿测量体温 黄鑫/摄

东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鑫 徐娜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疫情防控期间,孩子也是重点防护对象之一,我们一起到松溪县实验幼儿园去看看,孩子们都采取哪些有效的措施,与老师、家长一起携手共同筑起校园的疫情防控安全网吧。

11月7日一大早,松溪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个个戴着口罩在校门口按照安全距离排起队,在老师和校医的指引下逐一进行洗手、消毒、测量体温、观测喉咙,经排查没有发热等症状后,老师会发给他们一个小红牌,再有序地进入校园。

在日常课程中,老师们还组织小朋友们通过观看防疫视频和教授儿歌、舞蹈等方式,提高防护意识,引导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还依托微信公众号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向家长讲解、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把好校门关,除了本园师生员工,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园,需入园的进行三码核查和登记工作,我们定期请专业的消杀公司工作人员对全园环境进行消杀,包括幼儿活动室内的桌椅、餐具、毛巾等,做到每天消毒。”松溪县实验幼儿园园长李丽玲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