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吉阳镇:强化专项排查 确保水质提升

2022-11-08 17:2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葛恩捷)为确保吉阳镇吉阳溪断面2022年水质稳定达标,推动吉阳溪水质持续提升。11月7日,建瓯市吉阳镇党委政法委员、副镇长、流域河长徐帮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断面水质巡查工作。

一行人先后对吉阳溪宅墩村断面开展实地巡查,深入了解断面水质情况。现场查看了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河道保洁是否到位、排污口出水情况以及吉阳溪沿岸畜禽养殖污水排放情况等。

徐帮超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村级河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好断面水质巡查工作,坚持巡查做好记录,并在断面水质监测系统数据波动时要加大对断面上游河道的巡查力度,确保辖区内的河道生态环境始终如一,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标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