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2-11-08 17:3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叶翀)2022年11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经理室成员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鼓励生病职工积极面对困难,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党支部反映,公司将尽力帮助他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表示一定把退休职工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武夷山国寿始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单位与退休职工的感情联系,切实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持续为老同志排忧解难。退休职工对公司的慰问和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同时祝愿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