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疫”路有你 志愿同行

2022-10-12 17:0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傅郑平)日前,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武夷山市政府疫情防控办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加入防疫志愿服务队,配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武夷山国寿党员志愿者三天一轮,参与验码测温、信息录入、秩序维护、防控宣传等工作,当好市民广场防控的“守门员”、健康检查的“护理员”、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员”。

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时常遇到一些老人听不懂普通话,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信息检录困难等情况,武夷山党员志愿者一一耐心讲解,帮助老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温暖人心,构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武夷山国寿党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党员的奉献精神,携手共抗疫情、凝心聚力共渡难关,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深切体会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贡献坚实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