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2022-11-07 17:2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1月4日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到松溪县调研城市建设讲话精神,11月4日晚,松溪县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指出,要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功能设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11月5日,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带领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副县长许辉参加。

吴英杰一行先后来到北环路、城北路、大街路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体育场围栏改造、城市路灯亮化、人行道修复提升、城区电动车规范停放等城区品质提升工作进行指导,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吴英杰强调,城市建设是民心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靠前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大力推进城建项目建设。要坚持系统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划分设置人行道、停车位和绿化带,规范实施城市道路路灯“增灯补亮”提升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加快补齐公共资源短板,统筹推进区域行政资源合理配置,不断优化完善城区功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促进城市协调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