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周活动

2022-11-04 16:4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清理路面上的垃圾 建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林富强)近期,建行南平分行组织辖区支行开展为期一周“路长制”志愿活动。

建行政和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手持工具,及时清理负责路段发现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清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并对负责路段占用盲道或随意摆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整理摆齐。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七党支部巡查延平区东山路路段,党员、团员志愿者捡拾烟蒂,清理垃圾桶旁掉落垃圾,并引导路人有序过马路。

建行建阳支行党员、团员志愿者在对路面卫生清理后,向沿街商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向往来群众介绍文明理念和良好卫生习惯等,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等不文明行为。

建行南平分行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营造生态优美、健康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