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大剧院将推出“云剧场”

2022-11-03 09:15: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月8日起,南平大剧院将推出“云剧场”线上展演活动,《陆游与唐琬》《天上草原》《浮出水面》《台北新娘》等8部剧目将陆续“云”上演,为广大群众送上演艺“大餐”。

此次“云剧场”活动是南平大剧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服务的具体实践。“云剧场”将通过南平大剧院微信视频号直播优秀剧目。

8部剧目播出安排分别是:11月8日15时,深圳市百花越剧团带来的越剧《陆游与唐琬》;11月11日15时,长江人民艺术剧院带来的话剧《天上草原》;11月15日15时,郑州歌舞剧院带来的舞蹈专场《易舞一生》;11月17日至29日期间,长江人民艺术剧院的大型人文科普音乐话剧《浮出水面》、以远嫁台湾的湖北新娘为原型的话剧《台北新娘》、一部融汇历史与现实的话剧《信仰》、全国首部以张富清为题材的舞台话剧《张富清》等,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具体播出时间请留意南平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