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助力“互联网+老年教育”工作 推进基层老年教育普及

2022-11-01 17:1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泽凯)10月29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建瓯分公司组织“爱家驿站”志愿者开展“老年大学”学习平台老年人普及学习活动,为基层老年教育普及提供更大的空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年人们介绍“老年大学”学习平台上的各种功能,展示平台的优势及特点,教会老年人如何使用电视学习,并使用平台进行操作。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建瓯市委老干局携手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建瓯分公司按照“一个覆盖、两个延伸”的目标要求,高度重视“互联网+老年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南平市老年大学”融媒体信息平台使用而开展的活动。如今,通过“南平市老年大学”融媒体信息平台的推广延伸,将为建瓯市更多的老年人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集中学习点,为建好“家门口的老年大学”添砖加瓦。

建瓯广电网络城关营业厅副经理张海琴介绍,“老年大学”学习平台涵盖了书法、摄影、养生、健身等专栏,可以丰富老年人的退休生活,提升自我修养,增加学识。目前为止,有246个老年大学活动点已经办理了该学习平台,建瓯市18个乡镇街道实现了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离退休支部信息平台的全覆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